月兔鮮奶糕

目前主食一燐和景刃,只寫HE,不寫BE,隨緣更新

(喻王喻)鄰坐的大小眼幽靈同學<1>

大概是老梗了,he妥妥的

正在試著換文風,大概會有一段陣痛期

生活這麼坑爹當然要寫點可愛的東西

OOC到飛起,慎點

然後給點評論吧,ball ball你們




  喻文州今天轉學到榮耀高中,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正常,這不是他第一次轉學,所以站在講台上向新同學們做自我介紹一點壓力也沒有。

  早自習剛結束晨考的學生們滿臉昏沉的給予稀落的掌聲,當然也有些人對轉學生充滿好奇,無論是怎麼樣的態度喻文洲都很習慣了,臉上溫和的笑容沒有任何動搖。

  「好了,歡迎喻同學加入我們班級,我們班正好剩兩個空位,你隨便挑個坐吧。」班級主任葉修懶懶地說完,朝台下隨手一指,喻文州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只有找到一個空位,夾在一個黃頭髮看起來很熱情的男生和皮膚白皙面貌清秀但是大小眼的男生中間。大概是老師看錯了,喻文州面不改色在唯一的空位坐下,淡定的拿出新課本。

  到這裡好像也都很正常,直到他右手邊那個黃頭髮看起來很熱情的男生兩隻大手拍上他的桌子,熱情到有點吵地向他嚷嚷:「喂喂新同學你很有眼光啊,就兩個空位不選周澤楷選坐我旁邊,我就知道我果然是充滿魅力的,劉小別還跟我打賭你會坐周澤楷旁邊真是太過分了長得帥了不起嗎?我也是很帥的好不好,新同學我看好你你以後就歸我罩了,你叫喻文洲是吧我叫黃少天,黃是黃色的黃少是很少的那個少……」

  「不好意思,你說……」喻文州毫不留情打斷他並試圖詢問從剛才就很在意的問題。

  「啊?你說周澤楷啊?就坐在你左邊的左邊那個大帥哥啦。」黃少天癟著嘴說道。

  喻文州朝左邊看去,只看到一顆毛茸茸的腦袋趴在桌子上,是剛剛的大小眼同學,此時左邊的左邊一位高挑的同學站起來,臉轉過來時那是一個風華絕代、面若潘安,讓人一時失語驚訝一個男人可以長成這樣,不用說黃少天口中的大帥哥肯定是他,不會是趴在桌子上的大小眼同學。

  「你說空位……」周澤楷身邊沒有任何空位。

  黃少天聞言莫名其妙地回答:「就你左邊啊,從上個學期就沒人坐了,誰讓周澤楷話那麼少想聊都聊不起來,和我不一樣我口若懸河玉樹臨風……」

  喻文州感覺一陣冰冷爬上背脊。

  像是嫌黃少天太吵,左邊原本趴著的大小眼同學坐起來轉過頭,正好對上喻文洲驚恐的視線。

  大小眼同學的皮膚很白很白,白得不像個活人,不一樣大的雙眼正面無表情地看著喻文洲。

 

  #媽呀大白天活見鬼怎麼辦大小眼看起來好恐怖會不會吸活人精氣他是不是看到我看到他了要是被他知道我看到他會不會因為我看得到他所以巴拉巴拉巴拉……

  喻文州同學內心頓時刷滿彈幕、淚牛滿面。

TBC



评论

热度(10)

©月兔鮮奶糕 | Powered by LOFTER